關於我們        工程實績        聯繫我們        人才招募        相關資訊        顧客滿意度調查表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【   董事長的話   】ABOUT US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旺德有限公司,秉持{品質第一、顧客第一、業界第一}三一的經營理念,用心給家人最好的,以此為出發點滿足每位消費者對窗的不同需求,打造無聲的窗,寧靜優質的家。

旺德有限公司主要銷售知名品牌「錦鋐」旗下等相關產品,2006年正式成為錦鋐南台灣代理營業商,客戶群包含知名建設公司、營造廠、經銷商、及民宅。

旺德有限公司藉由原廠品牌加上本公司團隊人員精湛工匠技術經驗,良好的售後服務,深受客戶認同與喜好。

本公司也不忘回饋社會,幫助弱勢團體,用心造福更多人,為社會做出更多貢獻。

期盼與您一同攜手共創南台灣高品質居家生活美學
71248台南市新化區大智路237號   電話:06-598-9988   傳真:06-598-3688   Email:haoder888@gmail.com
Copyright © 2015 旺德有限公司  瀏覽人次:114821 關鍵字排名.網站製作